close

很多時候真的懷疑這間訓練中心是掛羊頭賣狗肉,雖然頂著國際奧林匹克協會和國際田徑協會組織的招牌,但是訓練中心的管理員並沒有認真的經營管理這間訓練中心,常常發生糧食不足的情形,訓練後非常疲憊的大家只能選擇挨餓或者自行去外面買食物吃,廚房人員也很無奈,已經告知多次管理員沒有糧食了,但是管理員就是坐視不管大家的死活,最後還是教練自掏腰包買食物給大家吃。

DSCN8826.JPG DSCN8621.JPG

另外管理員也根本就是把訓練中心的車子當做自己的車子在使用,擅自的開走,完全不理會教練的訓練安排需求,管裡員本身也很喜愛喝酒,經常是在喝了酒之後開車載送大家,非常不尊重大家的生命安全。大家來自不同的國家,文化與思想差異真的很大,有些選手非常不適應肯亞的生活環境,彼此在相處上也很容易發生了一些摩擦,平常不管怎麼樣都會有一些口頭上的小爭吵,最嚴重的是有一次教練請假回家休息一個星期,管理員趁著教練不在的時候期間,直接讓待在訓練中心的選手放牛吃草,一整天可能就是來訓練中心喝個茶然後就走人了,也欺騙教練說他有按照教練事先安排好的訓練計畫,開車載送大家去指定的場地做訓練。

DSCN8848.JPG DSCN8827.JPG

曾經看過一位來自盧安達的女生,她因為體型嬌小,在那段期間受到欺負委屈,她一看到管理員就馬上跑過去述苦求救,但是管理員完全不理會她,她只能無奈的走到一旁並且落下淚來哭泣,最恐怖的是發生了鬥毆血案事件,其中一位肯亞男生把另外一位南蘇丹女生打到頭破血流,滿地的鮮血,被打到趴的南蘇丹女生被緊急送醫包紮,幸好最後生命跡象並無大礙,這讓我很快的連想到關於非洲長期內戰與種族衝突。

管理員也經常私底下向我勒索,不斷的恐嚇與威脅,如果不拿出錢來,就要把我給趕出這間訓練中心,到了最後管理員幾乎天天跑來吵鬧,已經嚴重影響到我的訓練和休息,雖然我已經在一開始的時候就繳清了約定好的半年房租租金,依然不得不被迫自行離開訓練中心,提早結束了待在訓練中心的日子。當離開的時候,我先去了廚房跟裡頭員工說聲謝謝和再見,其中一位員工很驚訝和無法接受的說:「你身上的東西要留給我啊!」我也只能笑笑的告訴他:「我是離開訓練中心,不是離開肯亞,抱歉讓你失望了。」在這兒的期間,他其實時常不心虛的,直接伸手索取我身上的物品,小至日常用品大至手機,也不斷一而在、再而三的提醒著我,離開的時候要把全身上下的物品通通留下來免費送給他。最後他給了我一個大擁抱,接著問我要不要喝點茶再離開,我也拒絕了,因為已經是黃昏,時間不早了,必須在天黑以前找到住的地方。

arrow
arrow

    Er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