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肯亞航空,一家完全呈現肯亞民俗風情的航空空司,因為我的航班整整誤點了快要十個小時!就這樣子,無言的損失了一張國內線的機票,根本就毫無機會銜接趕去搭下一班國內線的航班…。

 IMG_1698.JPG  IMG_1696.JPG

 這一趟回來肯亞,老樣子的因為是使用臺灣護照的關係,移民局的官員又再找我聊天。不過這一次運氣很好,算是遇到同鄉,這位官員也是來自Home of Champion, Iten, Eldoret,而且跟我之前住的地方是同一個部落,根本就是鄰居了。他沒有找我太多麻煩,不像之前的有些官員喜歡玩恐嚇和勒索的遊戲。只是有一些官方的程序還是要處理,像是肯亞的簽證從2015年已經從落地簽證改為線上電子簽證。我已經申請到了電子簽證,但是因為所持有的護照有問題的關係,他還是需要把電子簽證改為紙本簽證。也許這是為了方便如果我發生了什麼狀況,肯亞政府官員可以輕鬆銷毀我的入境紀錄,就像是我從來沒有抵達過肯亞一樣,否認任何對於他們不利的事情。

IMG_3131.JPG

終於出了機場,這一次搭飛機我沒有托運行李,因為我知道要跟移民局官員聊天,會花上一些時間,如果搭機時托運了行李,我的行李在領行李的運輸帶上就像是待宰的羔羊,四下無人,一定會跟第一來肯亞的時候一樣,行李裡的有些東西會不翼而飛。看了手錶,再過沒幾個小時太陽就要下山了,思考著要如何前往Eldoret,是再買一張國內線的機票,或者乾脆去搭夜車Matatu睡覺,在夜間裡移動。

仔細評估分析自己的身體狀況後,還是無奈地去買一張國內線機票。因為經歷了長時間的飛行,加上長時間的誤點,身體早已疲憊不堪。如果進去內洛比城市,遇到什麼危險緊急狀況或者恐怖份子攻擊,我大概會毫無招架之力,或者連逃跑的力氣都很勉強。但是…只能說禍不單行,到了兩間航空公司的售票處,卻都跟我說客滿了需要候補。當下覺得肯亞的國內線航空根本就是『買了機票卻搭不到,現場買機票卻是有錢也買不到』。

真的很不想進入內洛比城市,雖然長期待在非洲過,但是非洲始終給我一種不容許有任何的恍神時刻,在非洲恍神形同自殺。不過後來沒多久就候補到位,上飛機後才晃然大悟的發現,原來好多人也跟我一樣錯過了班機!這架飛機上的空位還真是不少。坐到我的座位上,繫上安全帶,還來不及聽到空服員介紹安全指示說明,身體一放鬆,我就直接睡著了。當我再次爭開雙眼的時候,飛機已經正在下降,準備抵達Eldoret Airport

IMG_7568.JPG

arrow
arrow

    Er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